2005-05-13

School Days 心得

玩了幾輪之後,我只有一個想法:好想要收回自己像是這男主角這句話。

以下有劇情洩露,怕被爆的就不用看了。













就目前跑過的幾個結局:「鮮血の結末」、「そして言葉と」、「一途な想いは報われて」、「そしてファーストキスから始まる」、「思い結んで」。感想勒,大概和許多人一樣吧,這個誠是人渣!

「我總算了解我真正的心意了,對不起!」

然後就無責任的跑離言葉身旁是怎麼樣〈(/‵Д′)/~ ┴┴←板凳〉!還有一個路線給我連續發生兩次這種事情是怎麼樣〈(/‵Д′)/~ ┴─┴←桌子〉!

而在第一次跑這「鮮血の結末」的時候真的是快哭出來了。看著言葉最信賴的主角與好友就這樣背判了自己,在班上又被同學們排擠,最後去主角家裡後還親眼目睹了主角和世界的親熱,在聽了好幾次主角與世界交合時那甘美淫穢的嬌喘後,看到了那一把木工鋸。

「這樣啊,哼哼,這個樣子啊...這個樣子啊...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剩下的不形容了,總之看到這裡,心理也只是心疼而已啊。誠!都是你這人渣害的!言葉應該也把你也殺了的啊〈┴─┴ ~╰(‵□′#)╯~ ┴─┴←二桌流〉!至於那個世界嘛,五輪內沒有去攻略她的打算了。

之後為了平息怨氣去跑一下言葉的純愛結局,等等,後面幾話通通都攤牌了是怎麼樣?不過這路線的誠還算有人性一點點,倒數第二話誰都不選,最後一話再來個大決擇。雖然這樣是不錯啦,不過我還是希望有大家全被言葉覺醒後威壓打敗,或是誠誰都不選孤單一個的結局啊!

另外討論區上面也是人人喊殺的泰介,反而覺得還好,也許是還沒跑到那關鍵的一話的關係吧?其他的配角也還沒有特別去攻略加上日文能力不強,所以也不多提了。


總而言之呢,這個遊戲的劇情方面做得很真也很有感覺,音樂方面也做得很成功,對這種真實系〈??〉的純愛遊戲有興趣的人不妨去嘗試看看喔。不過硬碟方面要先有心理準備就是〈笑〉。

總之,以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