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3-21

三角形、油飯、瘦肉、還有滿地的竹葉

據說這幾天我媽不知道從哪邊弄到滿山滿谷的粽子,把袋子拿起來一看,喔!劉家肉粽!......不清楚,不過好像有再哪邊看過這名字的樣子?上我們偉大、 神奇、超乎尋常、不可思議的Google〈話說拿人的手短,吃人的嘴軟...〉一找......對不起我太小看它了〈跪〉。沒辦法啊,高三生活過了半年已經都快變成呆人了,哈哈哈哈〈找藉口中〉。

至於口感口味這些嘛,簡單扼要地說的話就是:香、Q、不油膩、入口即化!那滾熱的肉汁配上濃濃的柴魚味隨著沁涼的口感衝入腦門的那一瞬......等等我在寫什麼?算了不管了,總之比我之前吃的一些粽子來得好吃就是。不過小弟我對粽子這東西不挑,平常吃得也不多,實在是不會去形容,有請多多見諒。

題外話,總感覺吃粽子配甜辣醬不像是原味?不過粽子配甜辣醬算是我少數會想去加這種選購配備......啊不是,是選配醬料的吃法,但是又好像有一點怪怪的。算了,反正連水果冰淇淋月餅都有了,好吃就好。

既然是高三生嘛,吃了粽子順便找一下粽子的英文怎麼說好了。來,跟我說 "A pyramid-shaped dumpling made of glutinous rice wrapped in bamboo or reed leaves",很簡單對不對?〈溜〉

〈其實說 rice dumpling 應該就可以了吧〉


話說新手機入手倒數五日目,希望可以凹到 K500i 啊啊啊啊啊‧‧‧〈無限回音〉

總之,以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