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26

關於天線門......

  轉載自 Mobile01,並且稍加修改過:
在一家很有名的餐廳中...

客戶A對餐廳:你們青菜為什麼不是有機?
餐廳:的確真的不是,您哪一日來吃的呢?我們可退錢

客戶A:我沒吃過,你們青菜為什麼不是有機?
餐廳:的確真的不是,而且很多家都不是啊。

客戶A對客戶B:他們青菜不是有機?你為什麼吃?
客戶B:我不介意啊,而且他們煮得很好吃啊。你去吃了結果不高興嗎?

客戶A對客戶B:我沒去吃過,你為什麼還吃。
客戶B:好吃就好,I don't care.

客戶A對客戶B:他們老闆很自大,你為什麼還要去吃?
客戶B:我是去吃飯的,I don't care 他老闆自不自大啊,他有得罪你嗎?

客戶A對客戶B:沒! 但我很不喜歡他,你為什麼還要去吃?
客戶B:老子我爽,你不爽就不要去吃嘛!

客戶A:就是有你這種盲目只懂得看名氣就決定吃哪的盲從者!才會讓這家店這麼囂張...@#$%^
客戶B:......(不理A,繼續吃自己的)

  老實說我覺得現在會鬧這麼大主要還是因為 Apple 當初去搞 GIZMODO 的關係,讓很多科技媒體會用放大鏡去檢視 iPhone 4,當然,蘋果對應的態度也不怎麼好也是讓事情鬧更大的一個主要原因就是。

  以上,僅為個人意見。

沒有留言: